林安

〖SBRB〗舞会

· 还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时候,雷古勒斯和掠夺者关系不错的设定。就当是情人节兼春节贺吧qwq

· 堆了好多事情……雷古勒斯和小天狼星为了克利切吵架(哪里不对)的paro努力赶在元宵肝出来! 随缘发吧(……

· 节日快乐?! 这两兄弟真好啊。


>>>


       舞会的前一天晚上,男孩们聊天时理所当然地选择了关于舞伴的话题。

       詹姆:“莉莉。”

       莱姆斯:“唐克斯。”

       小天狼星:“……”

       好吧,与其说是闲聊,不如说是事先计划好的小揶揄。

       詹姆:“哈哈哈哈……”正在疯狂赶论文的他笑得字都写不顺畅,“谁让你拒绝了所有前来邀请你的女生?!”

       “闭嘴吧尖头叉子。”小天狼星抄起枕头就砸了过去,沿路殃及一撂本就摇摇欲坠的书,“大不了我不参加这个舞会了。”他说这话时的表情堪比壮士断腕,明显舍不得将在大厅里摆出的烤鸡烤牛肉千层馅饼蛋奶酒……

       “雷古勒斯呢?”詹姆觉得不愧是莱姆斯,一语中的,“他找到舞伴了吗?”

       有人抢在小天狼星前面应了这个问题。“有人叫我么?”雷古勒斯从宿舍门外探出脑袋(当然啦,塔楼口令是小天狼星在征得朋友们的同意后告诉他的),“如果打扰了你们的谈话,抱歉。我刚才敲了门的,但好像没人听到。”不用想,肯定是被那堆书倒塌时的巨响盖过去了。

       “你们在聊什么?”

       “关于你的哥哥,雷古勒斯。”莱姆斯说,“明天就是舞会,他却到现在都没找到舞伴。”

       詹姆插嘴:“谁让他拒绝了所有前来邀请的女生?”

       “这句话你已经说过一遍了!”

       雷古勒斯望着好像马上要扑过去捂詹姆的嘴的小天狼星,眉心微蹙又舒开,“谁说我哥没有舞伴?”

       不要说詹姆和莱姆斯,就连小天狼星本人都被吓到了——他开始在脑海里反复确认是否有忘记回绝哪份邀约。在其他三人眼里,就是话题的主角忽然陷入沉默,脸上的神情变成一种滑稽的凝重。

       于是詹姆开口了:“你在开玩笑吧,雷古勒斯——”他后面还有半句强调舞会的事已成定局的话,然而雷古勒斯举起的魔杖让他吓了一跳,单词卡在喉咙里。雷古勒斯将魔杖对准自己,回过神来的小天狼星伸手去拦,被轻轻地挡开。魔杖点下的瞬间,银色光点覆满少年的黑色学袍,璀璨如同落了一身繁星。

       黑发变长,鞋跟变高;身上布料伸展、收紧,袖子被裁去,领口被剪开;仿佛被笔刷仔细分开的两道油彩,象征着斯莱特林的领带一分为二,绿色凝成长裙上繁复华丽的花纹,银色则化作缎带绕上脚踝,打出个精巧的结。眨眼间换上女式夜礼服的雷古勒斯,抬眼望着目瞪口呆的掠夺者们;抹了漂亮眼影的灰色眼睛,一笑。有意无意地在地上踩出嗒嗒轻响。雷古勒斯走到软椅旁,将手搭上兄长的肩,碧绿蛇形耳坠漫不经心地魅惑一闪——那原来是他的斯莱特林胸章。

       几个人里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莱姆斯。他坐直身子,轻轻鼓掌。然后是小天狼星——他自然地搂过弟弟的腰,另一只手撑住脑袋与惊呆了的詹姆对视。这突如其来的胜利实在太让人惊喜,他根本无心掩饰嘴角满溢的嚣狂。

       “现在,谁还敢说我没有舞伴?”


(完)


评论(11)
热度(96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各个圈四处蹦跶ing || 排单满了暂不接稿啦。

©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