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公孙离将弈星领到新郎官跟前便知趣地退下了,不忘用手掩着嘴角止不住的笑。留明世隐好好地、细细地打量眼前的人。他的徒弟。他的新娘。他的心肝。简单梳成一束的发。比少年时出落得更纤柔清俊的眉眼。
明世隐在那个瞬间,第一次有了那样的感觉——原先一直盘踞在思绪里的那些恩怨,那些因果,都忽的退到了很远的地方。此后所有盛世长安,歌舞花繁,与那弯点成牡丹色的唇相比都不过萧索默然,灯火阑珊。」

是神仙油总画的神仙星星…!🌸虽然我太菜了,写不出小新娘十分之一的好看,但是我好了,我又有了修炼的动力了!

想被倒一身小奶猫:

“那是九天星落。”明世隐说着,伸手圈人入怀,“偏生我好运,捡着了最亮的一颗。”

给安总迟来的生贺。画了这篇里的星星,希望有画出九天星落的感觉。

意念艾特...

 

 


评论
热度(2915)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各个圈四处蹦跶ing || 排单满了暂不接稿啦。

©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