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关于称呼。

抱歉占了回tag。只是看到关于同人文里对陀思称呼的吐槽,左想右想还是觉得该说明一下。

看过我陀Q文的大家肯定都注意到了,文里的久作一惯称呼陀思为“费奥”。在这里正式说明一下,久作这么称呼陀思是因为他是小孩子,不懂俄语人名规则,性格又骄横不懂事,(日常paro里)陀思其实说过他几次,久作怎么都不肯改又是个小孩子,渐渐陀思也就不计较了(知道叫法错误但我一直没改就是想隐约暗示久作的孩子气和陀思的小宽容)。
至于其他陀思CP文里,我都有好好写“陀氏”或者“费佳”的T^T

以上。能看到这个说明的该是关注#陀Q#tag或者关注了我的人。其他人怎么想我也不在乎了,只是希望看我文的大家能看个明白——即使只是随手点进。如果对我的文里哪些地方感到疑惑或是觉得有bug,都可以随时提出来的,我会解释或者努力修改。
一直以来,多谢你们的喜欢了。

评论(10)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各个圈四处蹦跶ing || 排单满了暂不接稿啦。

©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