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懿庄】所有的夜晚里我最喜欢你

· 【寂灭之心x云端筑梦师】,现代同居paro的小日常。
“所有的星星里我最喜欢城,所有的飞鸟里我最喜欢鲸。所有的梦境里我最喜欢云,所有的夜晚里我最喜欢你。”

>>>

    大概是在夏末,秋意将凉未凉的时候,庄周洗好澡,穿着松垮垮的睡衣,星座图案,从身后扑向沙发上的司马懿时像携了一小片带着暖的粉蓝色天空。他将下颏搁在司马懿肩头,脸颊紧紧贴过去,擦到半干的头发软软垂着,湿漉漉发尾闪着灯光,撒娇意味的懒洋洋。
   司马懿不说话,斜了一眼暧昧在庄周的唇。于是庄周笑开,噘嘴亲了一口在司马懿侧脸。一下不够,还有两下,三下,四五下。慢慢地亲得骄傲起来。这个男人真好啊。这么好的男人是他的恋人啊。这是值得向所有人炫耀的事。是只有在柔软的床上翻来覆去地想,直到因为太开心笑出声被身边一只手臂搂到怀里按着腰际,不得已勾了安分睡觉这个唯一选项,才能体会到其中精髓,这样美好的事。

   庄周亲够了,就贴在司马懿耳边,脆生生地喊,带着笑地喊。仲达。仲达。仲达呀。仲达喂。仲达。是仲达呢。
   司马懿应了每一声唤 。偏偏越应答庄周喊得越起劲。喊到眉眼弯弯,透过眸能直看到心底。呼之欲出的是梦境里最温柔呓语。
   第十一声“仲达”落下,司马懿的嘴角危险地挑了挑。握着庄周的肩和手臂,一用力便将人从矮沙发后整个翻了过来,不偏不倚,砸在他膝头的蝴蝶抱枕上。于是青年原先惊讶的“诶——”的尾音低下去,一秒后拔高成清爽欢快的笑。庄周将抱枕放在小腹上,坦荡荡地直接枕着司马懿的膝盖。伸手够了桌上一包黄瓜味薯片,拆开后挑了最大而完整的那片,举手伸到对方嘴边。司马懿咬了一半,舌尖有意无意掠过庄周指尖,才衔走另一半。庄周一面腹诽这人耍流氓耍得面不改色,一面将手指点在嘴角。反应过来自己在轻轻地吮,好看的脸瞬间红了。

   黑白毛色的小狗从房间那头跑过来,跃上庄周脚背。庄周用脚踝蹭着它毛茸茸的小身子,“吃醋吗?”他问司马懿。狡黠神色揭一层就全是期待。偏偏司马懿不顺他意。只屈起指节描摹庄周面容轮廓。庄周舒服得深呼吸,微微仰头,雪白颈线展露无遗。奥利奥对恋人间的你来我往全不care,一心一意望着电视,旁边的鱼缸。里面蓝色的鱼自如地摆动滚圆身子,偶尔吐泡泡。透明的球升上水面,飘出窗外,悠悠晃晃到了城市上空,被孩子气的风撞得原地旋转,映一圈全世界月光。

End.

评论(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各个圈四处蹦跶ing || 排单满了暂不接稿啦。

©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