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陀Q〗目

·之前随手糊的一小段。算是陀思眼睛描写的练习。发上来做个存档和纪念。
·注 1:以后正文由【】标记,〖〗的都是“随手一糊/小段子/描写练习”一类。
·注 2:因为记的都是脑内忽然想到的场景,几乎没什么剧情,为了避免水tag,此类〖〗都只打CP tag。
·对就算是段子也喜欢的人们表示由衷感谢ヾ(*´ω`*)ノ゛

>>>

       梦野久作已经长大了,长到可以称作“变老”的地步。那么多年来他改变了许多,最明显的就是喜欢的颜色从黑色红色到了紫色。他留意所有见过的紫色的东西,真正收藏的却寥寥无几。偶尔他会想起鲸鱼眼底寂然海浪或日暮时分薄冥天光,甚至于梦见热闹祭典上灯火飘摇晃动如鱼,风翻卷起谁的衣袖,露出一截细瘦手腕皓白如雪。这些景色都壮阔或寂寥,但与那双硝烟火海里转瞬一瞥就凿刻进他心底的紫色眼睛相比,始终差了一毫。

(完)

评论(2)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各个圈四处蹦跶ing || 排单满了暂不接稿啦。

©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