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暂时神隐ww

如题。九月份开学后,就正式是高三学生啦,所以虽然不想但是写文的时间不可避免地会减少,所以接下来的九个月应该就很少很少很少发文了。

嗯感谢一直关注着我的大家!对因为非#陀all#关注我的大家说声抱歉,我沉迷陀思后就再没写过其他CP的文了……加上之后要准备考试……所以,呃,你们,可以,考虑,取关了……(虽然看到关注人数减少肯定会有些伤心但毕竟白白占着别人的关注名额挺过意不去的)
还有因为陀思乙女向关注我的姑娘们(应该都是吧?)也可以考虑取关了。理由如上。而且我自认本职是写CP向,乙女可能只是心血来潮才写写。再说文野圈里写乙女向的大大那么多不缺我一个。

而对于那些因为喜欢我写的陀思CP而关注我、还夸奖我的人,虽然知道说“不希望大家取关”这种话很任性,但没办法就是不希望啊……尤其是吃了我#陀Q#安利的女孩子,呜呜本来我都做好在南极孤独到老的准备了——能找到同好真的十分开心!!真的!!LOFTER上有好多可爱的女孩子啊呜呜呜。

那么,容我先暂时离开一下啦。一年后我肯定还在追文野,但是否还会这么喜欢陀思,或是又萌上哪对(冷)CP,我都不敢做保证。不过,如果一年后回来,发现还有人在等我的话,我一定绝对肯定会感动到要哭的。

——嘛话说得好像很凄惨,但十一月份的陀思生贺还是会更的啦(・∀・)ノ(预告:水到难以置信(……)还有作为一只南极企鹅,更什么冷CP都还请不要见怪w不过在更新个人简介前主要专注#陀all#啦

评论(13)

在各个圈四处蹦跶ing || 排单满了暂不接稿啦。

©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